濕婆夏克緹陰陽平衡

濕婆在印度教認為「毀滅」與「再生」的含義,同時具有「吉祥」的意味,在梨俱吠陀經中是暴風神樓陀羅的別稱。一方面他是以豪雨、雷等破壞的神,另一面他是治療疾病的治癒神,因此在INSHA所使用的三叉戟與濕婆的手拿的三叉戟相同。但到底是濕婆先使用還是亞特蘭提斯年代先使用,我說實在的我也不清楚,目前我所得知濕婆是宇宙創始最源頭,這是唯一我可以確認的事,就是INSHA所使用的三叉戟事所屬亞特蘭提斯,三叉戟是亞特蘭提斯七大文物之一,它具有給予擁用者神奇的力量操控海洋、呼風喚雨、以及駕馭大小海洋生物,顯然是水行俠的重要兵器。而這邊所談論的並不是工具問題,而是何謂濕婆夏克緹能量,另一篇再好好介紹關於INSHA所使用的三叉戟能做些什麼。

 

在《梵書》、《奧義書》兩大史詩及往世書中都有濕婆的神話,在印度教中,濕婆是苦行之神,終年在喜馬拉雅山上的卡拉薩山修煉苦行,他愛著他的妻子,因此有個傳說是濕婆的妻子是夏克緹,但也有另外一種傳說,濕婆具有兩種性別,對我而言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有男人與女人,其實不在於形式上的看見,而是內在的融合,陽與陰,柔與剛,當一個人看見自己的內在的同時,對於整個宇宙,並無違和感,就如同男人與女人其實看似構造不同,但其實就解剖學來看待這一件事,你會注意到男人的外型是女人的內型,在胚胎前三個月時期兩性並無差異,在進入本性,與內在的寧靜相遇,需要更多的陰柔面,如陽剛般的碰撞是無法在那裏無法找到對生命的敞開。

 

濕婆夏克緹陰陽平衡能量所給予更多的是陰性面向的提升,具有創造力,持續力與滋養力是原始宇宙最初的能量,遍及整個宇宙的動力,在整個宇宙中移動的動力,女性陰性能量具有孕育創造,是宇宙的創造者,宇宙萬物的形式樣態,世界上所有生活和移動的形貌。沒有比陰性能量更加珍貴,因此如果當你想提升你的女性意識或是陰性能量,這個身體風水是非常適合你的。

 

在生命最核心有著內在的男人與女人相遇,甚至是合作,在共鳴中相處並融洽合而為一,那會是最美的寧靜,並非外在的男人或女人讓你滿足,生命絕大多數,對於外在所擁有的伴侶,總會有無止盡投射與期待,但那仍舊是來自於妳頭腦思維,也許在內心深處想一切渴望的事,是內在神性的合一,是時候應該為自己的內在開始移動整理了,去明白集體無意識,甚至是所有的教育,都是教育我們要競爭與成功,教育仍是一件好事,但過頭了其實未必是好事,如何看見自己內在有個美麗的種子與無罣礙般的寧靜,其實真的就是需要老子的無為而治,生命中任何看見都是為了讓你遇見更好的自己,讓自己有時候轉個彎,碰個壁,或者遇上些困難,其實都是沒有問題的,當你能以輕柔愉快的心情面對生命中所有發生的一切,搭配輕鬆哼唱愉快的音樂,輕盈舞動扭動身體,與感知的心碰觸敏感且纖細的自己,讓自己與內在的濕婆夏克緹相遇,進能量平衡,創造出像涓涓細水絲柔般的自己,空間便建立在妳之內,無須向外循著,自然而然愛跟慈悲就產生了。

 

濕婆夏克緹陰陽能量對於我來說,作用比較類似於臣服,這裡不會告訴你,什麼是臣服,因為這仍舊是我的經驗,對我來說,臣服是別人告訴你,關於他的經驗,但對我來說,臣服是,妳能臣服你所經歷的經驗,面對自己的真實感受,並在這中間找到關於平衡點,針對這個平衡,成為真實的妳,並不是關於別人的平衡,而是關於妳心中已經發生,可以用什麼角度與方式去詮釋,在經歷後,能否帶著愛,接納自己,愛著自己,真實地給予自己快樂,而不是二元對立、負向的、痛苦、緊抓、仇恨,甚至不干涉任何生命所發生的,看見、調整、放下、不會希望事情按造你所想要的事情發生,所有的事情與生命,絕對不會按照妳所以希望的發生,因為這樣會並不符合自然法則平衡,所有的失衡與平衡,必須符合自然法則。

 

濕婆夏克緹陰陽能量具有意識,有願意在能量上敞開,願意提升自己更具有創造與提升力,讓自己在陰性面與陽性面更加流動,放鬆與敞開,不在自我批判或者是攻擊自己,和諧的走在生命之流往前進,讓身體的平衡自然發生,因此,如果你有需要,首先我會以第八脈輪確認,妳是否需做這項服務,在服務前,妳是否需要其他的身體風水,或者是其他的項目,目前是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費用1500

如果你有任何的需要可以洽我或全台灣的阿法氣顧問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跟我聯絡或杏嵐髮妝實驗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ricot.hair0914/

 

arrow
arrow

    夏彌爾 Ch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