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

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你已經到達,因為你從未離開你自己

也許你已經遺忘你究竟是誰,

神的顯化活在你與我們之內

他們整合所有你自己整合的的事物

我們所需要找回的一切都已在我們之內

我們只需要找到它

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的路

並讓你覺知道在你生命中,你全心所希望達到得一切,

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

你只需要踏出這第一步

當你與你的生命知流合一,生命會立刻開始與你一起流動

因此,每天的生命會依你內在成長而改變。

走上這條路的原因是你從心知道這是你的道路,

帶領你走上這條道路的力量就是愛。

我的浴光之路其實來得莫名其妙突然到來,我跟我的浴光之路的老師認識很久了,可是其實我一直不清楚浴光跟其他的差異是在哪裡?也就是他們的系統讓我頭腦打結,所以我就不想知道與了解,反正我有奧修就好了,當時的我是如此的天真,但也因為這個天真,讓我一腳踏進了聖火系統,我從沒想過我有那麼一天會去上這個課,我也沒有預設,能在這過程中學習並且得到些什麼?

我也還在消化浴光之路帶給我的影響是什麼?如果說有改變了我,也許對生命中的看法不在是那麼灰色,對於臣服也更加放鬆,我想這是一個好現象,我很感謝我的老師讓我上課帶著孩子 上課對於一個當媽的腳色而言,是一個非常不簡單且吃力的挑戰,重點是我還要一次帶著兩個娃出門去,這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還好我家那兩隻真的非常的配合的陪伴我上課,除了吃掉老師的天使圖片與克里希納的圖片,其他的真的還算配合,所以我很感謝我家的娃,可以讓我上課,讓我踏進我生命中的流可以好好的放鬆感受生命,所帶給我的喜悅,當然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帶領我,陪伴我走上浴光的老師RANRA幫我鎮住這兩個娃,以及我上課的同班同學的包容。

如今浴光已經走過了三個多月,我還在品嘗以及轉化中,除了感受到自己內在的平靜,慢慢的也能將這一份平靜再給身邊的人,我感謝我自己,感謝生命中所也得一切與存有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Apricot.hair0914/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apricot.hair0914/?hl=zh-tw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LINE@與集點卡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地址

杏嵐髮妝實驗室LINE的二維碼.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夏彌爾 Ch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