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神聖美的大使訓練課


阿卡莎神聖之美的課程讓我放慢腳步,開始跟自己連結,在這五天的課程中,除了認識阿卡莎花精系列的產品,透過冥想以及儀式,在每次使用產品的時候,讓我不斷的轉化變的柔軟而有力量,除了提升自己的直覺力與能量的敏感力,同時也學習產品的使用方法,與空間的能量淨化跟脈輪的照護,再照顧自己以外,同時也能給予來到我面前的每一位朋友照顧與陪伴,,並整合給予最適當的建議。

踏上阿卡莎的起由是因為Ranra Yang的一句話你知道頭髮就是力量嗎?當時的我並不知道為何【頭髮就是力量】,而這一句話,深深打動我的心,即便對阿卡莎並不了解,也不熟悉,正確來說當時的我絲毫沒興趣知道那是什麼產品,而如今我知道了,對於當時的我是帶著對頭髮的熱情,想說怎麼可以有我不知道的事,現在更多的是,對頭髮的尊重與愛惜。

在阿卡莎裡有這麼一句話,頭髮的感官–人的頭髮是神經系統的延伸,因格外的敏感,因此,我們應該悉心地照顧頭髮。頭髮是敏銳的天線,我們也透過它來吸收生命之氣—普拉那。頭髮和頭皮一旦得以清理淨化,人們將能更敏感地感知到四周精微的頻率震動。世界各地有許多文化傳統,如印度或東方瑜珈士傳承,都對此種靈性連結有很深的認識,甚至於有許多關於頭髮的希臘歐洲故事(改天再慢慢分享)。

感謝著我的老師Ranra Yang帶領著我開啟我的阿卡莎之旅,如今我還在細細品嘗著阿卡莎,帶給我的不同面向與女性力量,不斷的開啟看見真實的自己,並允許自己綻放更多的光,變得更像我自己,日益綻放。
阿卡莎神聖之美系列產品能協助我們開始憶起自身神聖的智慧及靈魂神聖的道路。當我們使用阿卡莎神聖之美的產品及儀式時,我們的靈魂將再次連結我們的阿卡莎—我們所有時空的知識與智慧之源。我們開始憶起我們是誰。這一切是如此溫和細微,而必然的發生。

阿卡莎的意思是生命之書「每個人帶著自己的生命故事與任務來到這地球」阿卡莎美的大使協助你憶起你自身的美,再度活出真實的自己與力量。~由於阿卡莎神聖的產品是非常獨特的,他不知只是一堆保養品,它更是結合了星光種子的訊息以及療癒並讓你的能量與你共振著,它不只是一推油,更是一種帶著愛與尊重誕生的真實保養品,讓你憶起你自身的愛。

Sun Ya富桑雅阿卡莎神聖之美創辦人所研發,將亞特蘭提斯以來遺失植物星光種子純淨訊息,重新帶回地球,,協助人們開展脈輪的力量,引領人們走上心靈純淨的道路,活出內在喜悅與力量,看見真實的自己,透過分享神聖阿卡莎的經驗(我們精緻的產品結合了獨特的療程)和如朋友般的產品去服務別人,同時也協助人們透過這樣提供服務的事業模式來增強人們的力量。

阿卡莎圖片.jpg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apricot.hair0914/?hl=zh-tw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FBhttps://www.facebook.com/Apricot.hair0914/

杏嵐髮妝實驗室的LINE@與集點卡

X杏嵐髮妝實驗室LINE的二維碼.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圖
 

arrow
arrow

    夏彌爾 Ch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