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376.jpg

關於人類圖
我一直在沉澱我跟人類圖的關係與相識,我不是一個很傳統又很融於社會制度底下的人!我知道,不論我年紀多大,我的內在始終有一個很深的渴望,除了想知道我是誰之外,我還有一個跟大家都不一樣的想法,那就是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跟另一個人相似,每一個人都是獨立與自由的個體,甚至是叛逆反傳統。
故事從遙遠的那一天說起,我的第一次跟許多人一樣,在網路上或圖書館裡得知人類圖的資訊,當我第一次看到人類圖的時候,我的直覺告訴我,我必須去了解,當時我並沒有再去理解或者有任何積極的動作,就只是在網路上購買人類圖相關的書籍,然後閱讀(通常我是忽視我的直覺的)。
然後隨著我的內心有愈來愈多的資訊進來,我開始想去研究人類圖,我並不排斥或者討厭,反而更加喜歡上人類圖!那時已經八月了,碰巧在FB上面我看到一個在FB上的朋友(網友parjata),以及一個粉絲專頁“愛你的人類圖”,PO一張人類圖上面的字是:今天早上收到IHDS(國際人類學院)發的四張執照,個人分析、關係分析、生命週期流年分析、生命目的分析…等等的文字。
我開始思考著那我是否要過去試試看,我一直擔心我會再一次遇上詐騙集團,畢竟雖然我愛人類圖,但不需要一直被詐騙吧!於是我內在有一個聲音,去試試看吧!於是我報名了亞洲人類圖學院的課程,然後決定在台中“愛你的人類圖”做個案。於是我鼓起勇氣跟“愛你的人類圖”連絡,但聯繫上並且問完我該問的問題後我就沒再連絡了,這期間並不是我不喜歡人類圖,而是我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想想,我是否只是三分鐘熱度,還是我只是想轉移目標給自己更多理由“我不要靜心” 呢?(我通常會有很多的思緒在想法上打轉)
我們的頭腦都很喜歡玩遊戲,特別是我的頭腦一刻也不安靜的嘰哩呱啦、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我知道我有這個毛病),所以在這期間我閱讀了一些關於人類圖的書(這裡就不說過程了),我決定試試看我適合哪一個分析師,於是我預約了Sanket做個案,他請我聯絡Parjata,我沒問為什麼但我又好像知道,哈哈哈哈!(我的直覺告訴我)
我預約了十月最美的那一天與我的人類圖的第一次相見歡,每天我都在倒數,當那一天來的時候,我忐忑不安的心綻放了,終於要跟我的人類圖分析師sanket見面了,那一天真的很美,天空下著雨我的外子陪我一起去見人類圖分析師 Sanket,就像小說般的情境,外頭下著濛濛細雨,而Sanket從窗戶探了頭出來說:請上來吧!我心裡面在OS:這是哪招啊!同時我的外子又說:喜歡這裡嗎?我心裡面又OS:這是生病嗎?怎麼瓊瑤般的劇情上演了?但是我卻回答說:你要買給我喔!(這代表這是放鬆的,我喜歡這裡)
於是Sanket可能覺得我們在樓下待太久了,於是他下來接我們,那一天外面下著雨,我在屋裡聽著Sanket為我解說我的人類圖,那樣的和諧、那樣的溫馨以及愉悅,屋子裡都是笑聲,Sanket這位分析師我找不到更適合他的形容詞,因為無論用什麼形容詞都不洽當,Sanket身上有書卷味,他書櫃的書有一半我都有(哈哈哈哈哈,非常變態的我連這個都注意),但又剪平頭(又像阿尼基),然後又喜歡大笑,同時又帶一點嚴肅像三太子吧!頑皮可愛但卻有一顆細膩的心,外加他還是一個奧修體系的靜心者…(我喜歡奧修)。
當Sanket在分析人類圖的時候,他不是只會看著電腦分析,而是已經為你“做好做滿”,一堆的筆記等著你去問他問題,或者他已經提前幫你做好你前半生的回顧,與後半生使用方法(若要如何全憑自己,分析師只是給你屬於你這個人在出生時所具備的一切特質與使用設定,跟懷孕初期的80~90天的潛意識分析,並不會干涉或者教你改運補運的方法以及技巧,這不是算命),再跟隨著當時的能量與狀況不斷的使出武林秘笈,非常仔細的為你解說你的獨特之處,甚至又很幽默且不帶嚴肅的玩笑一番,像拆禮物一樣,一層又一層的包裝底下是那一個驚奇明亮的你,不會帶有任何批判或嚴肅的來告訴你的內心世界以及日常生活中你所遇到的事情,以及將來如何依照你的內在權威來準備過每天新的一天,不再被制約控制,活出真實的自己以及面對我們與生俱來的自己,同時依照內在權威來決定你人生中重要的大小事,不要被一些情緒跟一些無所謂的鳥事影響,而失去做自己的權利,在Sanket的解說下,我知道我的不同,以及我必須正確的使用,我的內在權威-直覺來做決定,而無需再被綑綁住。
如同拉.烏盧.胡常說的:「你可以依靠的,在你過往人生中從未依靠過;你不能相信的,這輩子卻一直試圖去相信;你一直相信的,向來就不是你;而你一直忽略的,始終都是你。試著去相信真正的你,然後看看會發生什麼。」我們每個人都注定跟別人不一樣。現在我們能夠明白,並且觸及那些差異了。我們來到這世界上,是為了以自己的方式活出生命,表現自身的真實。理解這一點,就足以讓人卸下肩頭的重擔。我們有多常拿自己跟別人比較?當我們還是小孩的時候,多常被父母、師長或同學拿來與人相比?這讓我們內在深處留下烙印,以為做自己是不好的。當我們在童年時受此印象制約,會發現自己嘗試改變,或調適行為以迎合他人,這讓我們離自己原本的樣子愈來愈遠。若開始了解並接受自己的獨特之處,內在的某些部分會敞開並且放鬆,慢慢地卸下層層制約。而自己注定成為的模樣,其內在的本質,將開始浮現。
我們絕對值得擁有更好的一切以及幸福,請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內在權威,它是為了你這一個人而存在,它只會為你服務,它將是一個最佳的駕駛員,會陪伴你走完屬於你自己的一生,所以現在請好好的重新認識你自己吧!你就是你不會是別人,當全天下的人都在成為別人的同時,為什麼我們不要跟別人不一樣,我們就是成為自己不好嗎?我個人覺得挺好的!成為自己!
Sanket的人類圖分析資訊如下
FB:愛你的人類圖粉絲專頁
即將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彌爾 Ch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