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業力釋放

我們都會從父系母系也就是我們的父母遺傳而來的傳承,包含了我們從他們身上所相處學習而來的制約,也包含了基因上的遺傳。這個基因的遺傳即是父母業力釋放的重點。

 

靈魂在每一次的轉世,靈魂會選擇符合自己計畫的父母,為的是要去經驗自身的生命藍圖計畫,父母親所儲存在我們身上的基因訊息,為的,是不偏離已經計畫好的生命任務,這樣的生命結構,相同的故事,相同的疾病,相同的模式,活在現實生活中,父母與子女之間會不斷的相互爭吵,彼此誤解不斷,即便他們有著許多的愛,卻在相同的模式之中,產生課題,因此這也是父母與子女的業力所在。

 

基因密碼由一個世代傳遞到下一個世代。舉例來說,在我的母系家族中糖尿病是最大好發元凶,而我母親的七個兄弟姊妹中,剩下唯一尚未發病的,即是我的母親,而我身為她的子女,卻也在懷孕過程中,得到妊娠糖尿,在懷孕過程中,因為血糖無法控制住,而打胰島素到生產的最後一刻,而我的父系,也就是我的父親卻是因為肝腸功能不佳,最後死於大腸癌,在中醫來說大腸跟肝是夫妻宮,肝跟胃相生,所以在這樣的的情況下,通常肝心也會影響著脾胃,在這樣的家庭下長大的我,可想而知,當然五臟內腑自然也就不太順暢,因此早些年的我也經歷著不斷開刀與生病著。

 

舉例來說;某些疾病特別頻繁地在家族中出現,或是在家族成員中觀察到有一些成癮的行為狀態,或是某個特別的破壞性思考結構經常在家族成員中顯現等等,是為家族父母業力,但沒有父母是希望這樣的枷鎖,甚至是疾病在自已的孩子身上所產生。

 

父母業力釋放的目地,就是使人們脫離這樣的家庭牽連、拉扯、成癮、或者疾病。當然這個方法只能為這個人未來發展中不再需要、不必要、並且不再屬於此人生命道路的部分工作。父母業力釋放,這個療育的改變如此的大,因此往往你再需要獲得這份自由後重新適應。一開始,這可能帶來不確定感,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正因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不再有遺傳與制約的包袱拖著你,此時你將會發現你再次地找到你自己,這將帶來許多的驚喜與無法置信的發展。

 

一但你習慣了這新的可能性與潛能,整理並整合他們,可能會覺得過去的決定與行動十分荒謬。未曾出現的想法與點子浮現也許也伴隨著可能性出現。在過去令人困惑的事情也可以輕易地處裡。當我做完父母業力釋放的時候,我從未想過,有那麼一天我與母親的關係會改變,變得更多的愛與信任在我們之間流動也更加融洽,我的母親一向不論我做任何決定,她總是有許多的擔心與害怕,有著許多的不安與懷疑,而那一份不安與懷疑,卻是來自因為她愛我,所產生的擔心害怕,但也因為這一份母愛,長久以來不斷的將我的自信心打擊的無處可逃,甚至窒息到懷疑人生,讓我在生命道路上,永遠裹足不前,無法做任何的決定,即便做了決定也經常退縮後悔,將自己的生命搞得亂七八糟的。

 

在做完父母業力釋放後,我的母親,不在阻止我做任何的決定,也不在為我的可能性加上註解,甚至在我的生活上多了祝福,至少在我的生命當中,不在波濤洶湧的加以干涉,也正因為這一份得來不易的祝福,我的母親對於我必須擁有一部車子,不在碎念與阻擾,相反的是更多的放手與支持,這對於我而言是多麼的不容易啊!!!

 

當然你會想擁有這樣的自由,而這個父母業力釋放所發生的可能性,會有個別性的差異,也依造每個人是否有意願對於新的可能性敞開並接受自己的光而有所不同,當你越敞開,越是接受自己的光與可能性,我們對父母的愛會更加地敞開,並不會因為進行父母業力釋放而造成分離。相反的,在彼此糾葛離開後所給出的空間,關係會變得更加獨立與自主,更少負擔,並更加輕鬆。比之前更多的愛可以在此時此刻可以滋長與流動,不論是對於父母或者是自己都是往更好的方向。

 

以上所介紹的父母業力釋放能量平衡工作, 並非要取代正統的醫學或諮商治療,而是以輔助的方式,從另一個觀點的角度來協助身體與家庭動力恢復原本的平衡。因此如您真的有些身體上明顯或嚴重的症狀,建議還是先去看醫生,做檢查,若您願意停下來聆聽身體的聲音及訊息,也許靈性層次的能量工作能讓您與自己的身體有更多的連結。

 

  • 完整的療育通常一次療程即可。如果你更加的成長,可以一再重複這個療育,讓新的面向可以到來。
  • 更多訊息、疑問或是預約個案,請立即與我或更多的INSHA療育師聯絡
  • 父母業力釋放目前公訂服務價格$NT5000
  • 時間  1-1.5H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跟我聯絡或杏嵐髮妝實驗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ricot.hair0914/
arrow
arrow

    夏彌爾 Ch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