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融舊結構&建立新結構

 

運用水的淨化能量,滌淨身體與光體,透過妳將自身星光體舊結構資訊,協助我們注入自然法則下的能量,釋放與轉化儲存在妳自身與能量體中舊有模式協助與習慣,對於即將擴展開來的脈輪與能量上工作,展開消融與工作,並協助滋養脈輪建立一個有效的支持系統,協助脈輪拓展開始發生,支持新的道路形成。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消融舊結構&建立新結構?

渴望改變、想要擺脫舊有生活模式與習慣、負向思考跟衝動行動、無法扎根或是不知道自己為何在地球,總覺得生活很累,想要卸除自身沈重盔甲,假面生活的人,適合建立起新的結構,從舊結構的習慣模式,轉變化新的狀態,不論是親密關係、父母、小孩、友誼、金錢、工作、自我之愛的、性…..等等 。

協助你擴展出新的脈輪,朝往確定新的方向,消融舊有不再適合妳的舊有系統,清理與淨化內在能量,協助脈輪擴展與清理,並使自身更加喜悅、寧靜、愛與感恩,為生命帶來更具有意義的體驗,體認出”我是誰”在地球上扎根成為獨一無二的地球人,信任生命所有的發生,在過程中會以第八脈輪為你讀取你想消融的部分可以怎麼做、如何實際建立起新的結構。

 

在我所接受的訓練中,我理解到這項服務技巧對於我而言,改變真的是非常之大,相對應到現在,從去年到今年整個能量流上的變化,工作形式上的變動,前伴侶上的溝通,人際關係的互動,協助我從憤怒碎念、忍耐、不甘願、沒自信、捨不得放下、與自我放棄中渡過,從下意識的無限抗拒到改變的過程,協助我,讓我看見新的可能性改變,放下舊的且無效的溝通,與執著,甚至在人際關係上我也建立起自我的界線與範圍,對不適合我關係的人和環境,坦然拒絕的說”NO”,以及明確的告訴對方,看見彼此議題投射的部分,對我帶來許多美好的支持與看見,不在隱藏自身的力量與感受。不再背著這些沈重的責任、重擔,有些甚至是不屬於我的想法和情緒,釐清【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值得擁有幸福與被好好愛著】。

 

從他人的期待、社會的規範,傳統規矩與條件、信條制約中解放,逐漸活出自信來,明白個人意識所要選擇走下去的路,才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路徑,一瞬間釋懷輕鬆很多,面對自身的黑暗,也能明白我是有力量可以走的過去,可以回到寧靜、喜悅、與有力量的方向往前進,我相信面前的路是我最佳的選擇與最佳的方案,我不會告訴你做了消融舊結構&見立新結構後,很多事情就會突然變得好轉,甚至是生命變得沒有問題,關係變得融洽,相反的我會告訴你,在這個變化當中,很多事情會變得不一樣,也許你不會是你想要的路,可能會來個大逆轉,甚至是驚艷,都是有可能的,唯一我可以確定的是,妳會走上屬於適合妳的一切,而這一切不是你所能想像的豐盛。

 

再消融舊結構中你已經去釋放那些自己不再需要的一切,同時建立起新的結構,新的脈輪會開始自行擴展,所以妳會新的能量流裡面,這時候也許你會有新的發現,或者新的可能性,甚至是新的創意想法這都是有可能的,這無須擔心,與害怕,你仍舊可以看看再新的結構中與舊的結構中差異有多大,在新的可能性中為你帶來的是什麼,如果維持舊的結構,那又會是如何?

 

再處裡消融舊結構&建立新結構中會使用到能量化水,會使用妳能量化過後的水為你工作,淨化你的身體與氣場,過程中我的手可能會實際碰觸到你的身體,在碰觸身體之前我告知你,解釋接下來我會做哪些事情,如果妳有無法碰觸,或著有某些較敏感的部位,妳仍舊是可以告訴我的。

 

 

再個案的回饋中:

  • 有人憶起心中的美好本質,並且開始活出像自己的本質特性與信心。
  • 有人發現原本引以為傲的優點,其實正是讓自己疲累不堪的最大因素。
  • 有人認為孝順是唯一的根本,卻不知道原來讓家中成員備感壓力,使得每個人都沒有在自己的位置上。
  • 有人連結到前世情境,願意原諒釋放自己並跨出限制,開始行動。
  • 有人看到長期問題糾結的線頭,找到調整並改變方向。
  • 有人在關係上裹足不前,打結痛苦掙扎,最後決定,邁向幸福之路。
  • 有人對於金錢恐懼,覺得不夠豐盛,最後找到自我金錢信念背後的影響,釋放對金錢的錯誤理解。

 

每一個人的過去經驗會形成信念丶模式丶架構與自我,以為這樣可以被保護而不再受傷,小心翼翼架疊起來的城堡,卻沒想到最後竟變成綑綁自己的荊棘,在如今地球快速轉動的世紀,如果想放下不再適用的價值觀與信念,跨出一再重覆的模式迴旋架構,很適合消融舊結構&建立新結構身體風水洗滌淨化,讓身體更有敏銳更新並與再能量層次上開展覺知。

 

如果有更多疑問或需要可以私訊我或洽更多ACC阿法氣顧問

目前優惠價格3500元    時間1-1.5H

(針對非特定主題,特定主題將另計)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跟我聯絡或杏嵐髮妝實驗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ricot.hair0914/

 

 

arrow
arrow

    夏彌爾 Chamu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